欢   迎   光   临

上   冠   品   有 限 公 司

金   冠   群   五 金 科 技

我们秉持着互利共荣、创造典范的精神与客户合作,
长久以来深获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不断精进创新与研发,
与客户一起成长茁壮,
生产品质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品质。

上冠品的产品与服务


球化线材

球化线材


直抽线材

直抽线材




金冠群的产品与服务


电解抛光研磨机

电解抛光研磨机


精滤油渣分离机

精滤油渣分离机


排渣分离回收机

排渣分离回收机




最新消息与新闻报导

这里提供本公司近期资讯与活动讯息


环保机械领导品牌

节能、减排、无污染

金冠群与金属中心、经济部绿能科技产业合作,未来结合AI将会成为吴总经理重点的研发目标,不断的升级进化,期望可以推出有预警、分析能力的机台,让设计更加完善。相较于企业家吴总经理更像是个发明家,他的机械在业界令人惊艳,也孜孜不倦的不断进化他的「机械」,他认为:「时代不断在进步,硬体设备不断更新,我们在研发机台时也需要跟进,成为一个跟得上时代的研发者。」

金冠群公司为线材厂上冠品的关系企业;上冠品为汽车扣件线材厂,线径最细至0.6mm,目前在台南及高雄路竹都有厂房,泰国并设有分公司,线材产能约4,000吨/月。 金冠群总经理吴祥表示,该「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设计简洁,不占空间,可因应客户需求量身订做,具有节能、减排、无污染的特性,并已取得台湾、中国及东南亚多国发明专利。 吴祥指出,该机可分离油渣或水渣,每天可处理100公斤以上含污泥的油品,可依客户要求设计,排渣过程不需人工,完全自动,所回收的油品可再利用,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吴祥说,润滑油污浊是造成机器损坏、产线良率降低的元凶之一;该公司开发「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的目的,在于协助各工厂产线使用的工业用油(或水),可以不假他人,自己就能妥善的回收及再利用;该机处理后的油品品质可达实验室认证标准,回收再利用可减低工业制造过程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大家一起做环保,共创台湾绿色工业环境。

回收的机械废弃油送到再生厂后,便会进入: 第一阶段 -「净化工程」,沈淀杂质。 第二阶段 -「粗滤工程」,去除油品中的杂质。 第三阶段 -「中滤工程」粗滤,透过高速运转将油品中油泥排出,此时 会因去除油品中的杂质,油品量将减少到70~80%。 第四阶段 -「精滤工程」,过程中透过「F.W.M.T 高速自动控制离心滤 油机」与高密度过滤袋,不断的来回离心过滤程序,最后将 油粒子控制在10um以下,才能达到高规格的油品品质。

「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常存于金冠群总经理吴祥先生的心中,这个问题促使他从线材跨足到环保机械设计,他认为传统产业要有新思维,目前工业废液处理的程序相当复杂,若以一台机器搞定不仅可以大幅减少厂房空间、时间、人力成本,在分离程序完成后溶液还能再次使用,更是直接降低生产成本!这样的发明家精神让全新推出的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拥有4种产品专利加上1种发明专利。

联络资讯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营运据点


上冠品有限公司总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路竹厂:高雄市路竹区中山路88巷36号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