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冠群

「F.M.W.T」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品牌,由「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销售,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研发及工业污泥固液之分离,将油渣分离之用油回收再使用,以及水渣分离之用水回收再利用,同时减少人工及废弃物,对于客户降低生产制造成本,是一项大利多。推广目的在于希望台湾工业使用油、水,能够被妥善回收以利再利用,减低工业制造过程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共同创造台湾绿色工业环境。

经营理念

工业发展首重要对环境尊重,发展与环境共生共存的和谐关系。F.M.W.T-吴祥「金冠群五金科技」秉持「环境尊重、科技研发、品质第一、成本效益」的经营服务理念,以日本的研发技术转移至「F.M.W.T全自机排渣分离回收机」,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机械设备及废油、废水回收再生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制造成本,提供客户更好的生产技术,希望与客户达到双方互赢的商业合作契机,共同开拓市场的永续价值。

品质控管

由于长期以来对于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严格执行各项品管及测试流程,我们整合了生产、行销、研发及其他服务,以建立起完整的品质保证系统,达到客户各项品质稳定检验要求的产品。

联络资讯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营运据点


上冠品有限公司总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路竹厂:高雄市路竹区中山路88巷36号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