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群排渣分离回收机 节能、减排、无污染

inner_7.jpg

金冠群排渣分离回收机 节能、减排、无污染

产业有油渣、水渣分离的困扰吗?金冠群五金科技公司开发专利「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协助各产业将产线之油渣、水渣分离,除减少事业废弃物外,回收的油、水可再利用,有效减排,降低生产成本,共创台湾绿色工业环境。

金冠群公司为线材厂上冠品的关系企业;上冠品为汽车扣件线材厂,线径最细至0.6mm,目前在台南及高雄路竹都有厂房,泰国并设有分公司,线材产能约4,000吨/月。金冠群总经理吴祥表示,该「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设计简洁,不占空间,可因应客户需求量身订做,具有节能、减排、无污染的特性,并已取得台湾、中国及东南亚多国发明专利。吴祥指出,该机可分离油渣或水渣,每天可处理100公斤以上含污泥的油品,可依客户要求设计,排渣过程不需人工,完全自动,所回收的油品可再利用,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吴祥说,润滑油污浊是造成机器损坏、产线良率降低的元凶之一;该公司开发「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的目的,在于协助各工厂产线使用的工业用油(或水),可以不假他人,自己就能妥善的回收及再利用;该机处理后的油品品质可达实验室认证标准,回收再利用可减低工业制造过程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大家一起做环保,共创台湾绿色工业环境。

联络资讯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营运据点


上冠品有限公司总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路竹厂:高雄市路竹区中山路88巷36号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