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群研发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获4+1项专利认证 「低污染排放是制造业的愿景!」

inner_9.jpg

金冠群研发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获4+1项专利认证 「低污染排放是制造业的愿景!」


「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常存于金冠群总经理吴祥先生的心中,这个问题促使他从线材跨足到环保机械设计,他认为传统产业要有新思维,目前工业废液处理的程序相当复杂,若以一台机器搞定不仅可以大幅减少厂房空间、时间、人力成本,在分离程序完成后溶液还能再次使用,更是直接降低生产成本!这样的发明家精神让全新推出的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拥有4种产品专利加上1种发明专利。
不须耗材!将废弃物降到最少
      专为重污染工业设计的过滤装置,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扣件相关产业,未来计画会应用到更多不同跨领域行业。特别的专利结构让机台轻盈、体积大小适中,可配合不同的产业客制化调整分离项目,以全物理性原理运作,利用油水比重的不同及快速离心力将杂质分离,不需添加化学药剂也不需要耗材,唯一需要处理的产物只有含水量低于45%的废渣,这对制造业来说是一大利器。
      工业废弃物的减少节省处理成本、油水还能回收再利用,使用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的厂区清洁、制程废弃物极少,不仅增加企业社会责任及形象也提升了产品价值。旧式压板机,用挤压的方式进行过滤,其过滤成品液体含量过高,干燥程序会产生水蒸气污染,耗时又占空间。
百业都适用 超强机动性
      吴总经理受到与日本机械合作及日月光事件的启发,决定要让制造产业对环境更加友善,强化废弃物自行处理的能力、扩大使用的产业范围,吴总经理表示,每一台出厂的机台都可以依照客户的厂房地形、整体摆设及滤除废弃物不同做客制化,特定产业量身订做,不需要担心不适用的问题。
     吴总经理指出:「时势造英雄!把概念化为产品,设计符合趋势及市场需求的机械。知道问题在哪,就可以解决问题!」有着制造业界多年经验及机械设计背景的吴总经理将他的点子实现在产品上,这次推出的全自动排渣分离回收机相当轻便、操作简单、实用性强,也是他呕心沥血的作品。
未来将结合AI 推出智慧机械
      金冠群与金属中心、经济部绿能科技产业合作,未来结合AI将会成为吴总经理重点的研发目标,不断的升级进化,期望可以推出有预警、分析能力的机台,让设计更加完善。相较于企业家吴总经理更像是个发明家,他的机械在业界令人惊艳,也孜孜不倦的不断进化他的「机械」,他认为:「时代不断在进步,硬体设备不断更新,我们在研发机台时也需要跟进,成为一个跟得上时代的研发者。」
      目前金冠群在台湾、泰国、中国皆有销售据点及代理商,也积极招募有兴趣的朋友加入代理行列。

联络资讯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营运据点


上冠品有限公司总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路竹厂:高雄市路竹区中山路88巷36号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区北汕尾一路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