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上冠品有限公司
金冠群五金科技

我們秉持著互利共榮、
創造典範的精神與客戶合作,
長久以來深獲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我們不斷精進創新與研發,
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
生產品質最好的產品、
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上冠品的產品與服務


球化線材

球化線材


直抽線材

直抽線材




金冠群的產品與服務


電解拋光研磨機

電解拋光研磨機


精濾油渣分離機

精濾油渣分離機


排渣分離回收機

排渣分離回收機




最新消息與新聞報導

這裡提供本公司近期資訊與活動訊息


環保機械領導品牌

節能、減排、無汙染

金冠群與金屬中心、經濟部綠能科技產業合作,未來結合AI將會成為吳總經理重點的研發目標,不斷的升級進化,期望可以推出有預警、分析能力的機台,讓設計更加完善。相較於企業家吳總經理更像是個發明家,他的機械在業界令人驚豔,也孜孜不倦的不斷進化他的「機械」,他認為:「時代不斷在進步,硬體設備不斷更新,我們在研發機台時也需要跟進,成為一個跟得上時代的研發者。」

「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常存於金冠群總經理吳祥先生的心中,這個問題促使他從線材跨足到環保機械設計,他認為傳統產業要有新思維,目前工業廢液處理的程序相當複雜,若以一台機器搞定不僅可以大幅減少廠房空間、時間、人力成本,在分離程序完成後溶液還能再次使用,更是直接降低生產成本!這樣的發明家精神讓全新推出的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擁有4種產品專利加上1種發明專利。

回收的機械廢棄油送到再生廠後,便會進入: 第一階段 -「淨化工程」,沈澱雜質。 第二階段 -「粗濾工程」,去除油品中的雜質。 第三階段 -「中濾工程」粗濾,透過高速運轉將油品中油泥排出,此時 會因去除油品中的雜質,油品量將減少到70~80%。 第四階段 -「精濾工程」,過程中透過「F.W.M.T 高速自動控制離心濾 油機」與高密度過濾袋,不斷的來回離心過濾程序,最後將 油粒子控制在10um以下,才能達到高規格的油品品質。

金冠群公司為線材廠上冠品的關係企業;上冠品為汽車扣件線材廠,線徑最細至0.6mm,目前在台南及高雄路竹都有廠房,泰國並設有分公司,線材產能約4,000噸/月。 金冠群總經理吳祥表示,該「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設計簡潔,不占空間,可因應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具有節能、減排、無污染的特性,並已取得台灣、中國及東南亞多國發明專利。 吳祥指出,該機可分離油渣或水渣,每天可處理100公斤以上含汙泥的油品,可依客戶要求設計,排渣過程不需人工,完全自動,所回收的油品可再利用,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吳祥說,潤滑油汙濁是造成機器損壞、產線良率降低的元凶之一;該公司開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的目的,在於協助各工廠產線使用的工業用油(或水),可以不假他人,自己就能妥善的回收及再利用;該機處理後的油品品質可達實驗室認證標準,回收再利用可減低工業製造過程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大家一起做環保,共創台灣綠色工業環境。

Location


Best Quality Wire Co., LTD.Headquarters:No. 296, BEI SHAN UEI RD., TAINAN CITY 70955 , TAIWAN ,R.O.C.Luzhu Factory:No. 36, Ln. 88, Zhongshan Rd., Luzhu Dist., Kaohsiung City 821 , Taiwan (R.O.C.)FMWT Co., Ltd No. 296, BEI SHAN UEI RD., TAINAN CITY 70955 ,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