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群研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獲4+1項專利認證 「低污染排放是製造業的願景!」

inner_9.jpg

金冠群研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獲4+1項專利認證 「低污染排放是製造業的願景!」


「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常存於金冠群總經理吳祥先生的心中,這個問題促使他從線材跨足到環保機械設計,他認為傳統產業要有新思維,目前工業廢液處理的程序相當複雜,若以一台機器搞定不僅可以大幅減少廠房空間、時間、人力成本,在分離程序完成後溶液還能再次使用,更是直接降低生產成本!這樣的發明家精神讓全新推出的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擁有4種產品專利加上1種發明專利。
不須耗材!將廢棄物降到最少
      專為重汙染工業設計的過濾裝置,目前已經成功應用在扣件相關產業,未來計畫會應用到更多不同跨領域行業。特別的專利結構讓機台輕盈、體積大小適中,可配合不同的產業客製化調整分離項目,以全物理性原理運作,利用油水比重的不同及快速離心力將雜質分離,不需添加化學藥劑也不需要耗材,唯一需要處理的產物只有含水量低於45%的廢渣,這對製造業來說是一大利器。
      工業廢棄物的減少節省處理成本、油水還能回收再利用,使用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的廠區清潔、製程廢棄物極少,不僅增加企業社會責任及形象也提升了產品價值。舊式壓板機,用擠壓的方式進行過濾,其過濾成品液體含量過高,乾燥程序會產生水蒸氣汙染,耗時又占空間。
百業都適用 超強機動性
      吳總經理受到與日本機械合作及日月光事件的啟發,決定要讓製造產業對環境更加友善,強化廢棄物自行處理的能力、擴大使用的產業範圍,吳總經理表示,每一台出廠的機台都可以依照客戶的廠房地形、整體擺設及濾除廢棄物不同做客製化,特定產業量身訂做,不需要擔心不適用的問題。
     吳總經理指出:「時勢造英雄!把概念化為產品,設計符合趨勢及市場需求的機械。知道問題在哪,就可以解決問題!」有著製造業界多年經驗及機械設計背景的吳總經理將他的點子實現在產品上,這次推出的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相當輕便、操作簡單、實用性強,也是他嘔心瀝血的作品。
未來將結合AI 推出智慧機械
      金冠群與金屬中心、經濟部綠能科技產業合作,未來結合AI將會成為吳總經理重點的研發目標,不斷的升級進化,期望可以推出有預警、分析能力的機台,讓設計更加完善。相較於企業家吳總經理更像是個發明家,他的機械在業界令人驚豔,也孜孜不倦的不斷進化他的「機械」,他認為:「時代不斷在進步,硬體設備不斷更新,我們在研發機台時也需要跟進,成為一個跟得上時代的研發者。」
      目前金冠群在台灣、泰國、中國皆有銷售據點及代理商,也積極招募有興趣的朋友加入代理行列。

聯絡資訊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營運據點


上冠品有限公司總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路竹廠: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88巷36號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