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冠群

「F.M.W.T」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品牌,由「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研發銷售,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研發及工業污泥固液之分離,將油渣分離之用油回收再使用,以及水渣分離之用水回收再利用,同時減少人工及廢棄物,對於客戶降低生產製造成本,是一項大利多。推廣目的在於希望台灣工業使用油、水,能夠被妥善回收以利再利用,減低工業製造過程對生態環境的影響,共同創造台灣綠色工業環境。

經營理念

工業發展首重要對環境尊重,發展與環境共生共存的和諧關係。F.M.W.T-吳祥「金冠群五金科技」秉持「環境尊重、科技研發、品質第一、成本效益」的經營服務理念,以日本的研發技術轉移至「F.M.W.T全自機排渣分離回收機」,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機械設備及廢油、廢水回收再生服務,幫助客戶降低製造成本,提供客戶更好的生產技術,希望與客戶達到雙方互贏的商業合作契機,共同開拓市場的永續價值。

品質控管

由於長期以來對於品質的重視與堅持,嚴格執行各項品管及測試流程,我們整合了生產、行銷、研發及其他服務,以建立起完整的品質保證系統,達到客戶各項品質穩定檢驗要求的產品。

聯絡資訊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營運據點


上冠品有限公司總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路竹廠: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88巷36號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