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hives - 金冠群五金科技&上冠品有限公司

inner_7.jpg

金冠群公司為線材廠上冠品的關係企業;上冠品為汽車扣件線材廠,線徑最細至0.6mm,目前在台南及高雄路竹都有廠房,泰國並設有分公司,線材產能約4,000噸/月。 金冠群總經理吳祥表示,該「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設計簡潔,不占空間,可因應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具有節能、減排、無污染的特性,並已取得台灣、中國及東南亞多國發明專利。 吳祥指出,該機可分離油渣或水渣,每天可處理100公斤以上含汙泥的油品,可依客戶要求設計,排渣過程不需人工,完全自動,所回收的油品可再利用,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吳祥說,潤滑油汙濁是造成機器損壞、產線良率降低的元凶之一;該公司開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的目的,在於協助各工廠產線使用的工業用油(或水),可以不假他人,自己就能妥善的回收及再利用;該機處理後的油品品質可達實驗室認證標準,回收再利用可減低工業製造過程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大家一起做環保,共創台灣綠色工業環境。

inner_5.jpg

回收的機械廢棄油送到再生廠後,便會進入: 第一階段 -「淨化工程」,沈澱雜質。 第二階段 -「粗濾工程」,去除油品中的雜質。 第三階段 -「中濾工程」粗濾,透過高速運轉將油品中油泥排出,此時 會因去除油品中的雜質,油品量將減少到70~80%。 第四階段 -「精濾工程」,過程中透過「F.W.M.T 高速自動控制離心濾 油機」與高密度過濾袋,不斷的來回離心過濾程序,最後將 油粒子控制在10um以下,才能達到高規格的油品品質。

聯絡資訊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886-6-284-2568

+ 886-6-284-0791

www.fmwt.com.tw

sales@bqw.com.tw

營運據點


上冠品有限公司總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路竹廠: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88巷36號金冠群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296號